星期日, 3月 02, 2008

這是怎麼回事...真是詭異...

PHTO0008      前兩週才在家樂福丟掉摩托車鑰匙, 這中間雖然我很少騎我的摩托車, 但我也騎過個一兩次阿, 今天我準備帶小芸去運動公園學走路, 在發車時突然感到手好像碰到什麼東西, 原本以為是蟲子之類的, 嚇的我是趕快甩手 >"<, 後來我仔細一看..., 這不是我遺失的車鑰匙嗎, 就好端端的掛在我的煞車握把上, 我開始尋找我的記憶, 我確實有再騎過它, 那個位置也確定是一定會碰到的, 可想而知的是某位好心人看我車鑰匙忘了拔幫我掛在那邊, 感謝那位善心人士, 詭異的是, 我竟然毫無知覺的度過了兩週, 這讓我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