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坐公車暈車...@@

      晚上回家去, 錯過我的公車想說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就先去加值悠遊卡, 再去公車站牌想不到馬上又來一班車, 真爽..., 想不到這才是我痛苦的開始, 一上車找了個位置準備來睡個覺, 可是椅子設計的實在太不好, 很難喬舒服的姿勢來睡覺..., 只好眼睛一會閉一會開的撐著, 等到司機開始開車以後, 過沒多久發現怎麼前一班車被超過去了, 心理才剛要讚嘆時發覺, 超不舒服的, 車子因為急發急停, 讓整個人是搖搖晃晃, 我發覺我暈了, 有點想吐的感覺, 尤其背靠在後面時更是明顯, 只好懸空著正坐著, 心裡面想著的就是我要趕快下車, 這真是一次超不愉快的經驗, 回家後不舒服的感覺也是持續著....

      感慨司機可能認為他飆的很開心大家也開心吧, 都不曉的車上的人的感受, 還虧那公車還是掛著一堆微笑貼紙的....幸好今天我只是比較晚回家才去搭它, 如果天天來我可能就去投訴了吧, 搞什麼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