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老婆再次爆發...

   今天老婆餵小芸一陣子, 就看他突然站起來歇斯底里的講了幾句話,接著就把手上的稀飯摔了出去,說了幾句不該說的話以後, 就氣沖沖的跑去用電腦,我也不好在這時火上添油, 只得乖乖的把案發現場清理乾淨, 然後靜待老婆的火消了以後, 在慢慢的開導一下,順便溝通一下觀念,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誘因都是不喜歡吃飯的小芸, 跟一直生長曲線跟不上標準的小芸, 但是我相信這不該怪她, 要怪就怪那些個愛說風涼話的婆婆媽媽們, 人家已經很緊張很擔心了, 又往往喜歡說話去落井下石, 也不會已同理心稍微想一下, 這讓我想像到演藝圈的生活, 星光大道有時在說,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 人家搞不好在家裡摳著鼻屎, 邊打著不好的評語,你就在那裡難過的要命, 這同樣的道理, 專業的醫生都找不出的問題, 憑什麼人家的一句風涼話就把你打倒, 你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很怕你突然又爆發出來, 最近你爆發的頻率開始有增加的趨勢了, 下次在這樣我看我要開始關心你的交友狀況了, 幫你過濾一下所謂的良友跟損友, 我可不想失去一個好老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