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努力瘦身中

   自從巴里島大吃大喝回來以後, 體重直線上升, 心理就有個想法, 該節制點了, 現在的自己感覺都是肥肉, 自己都快受不了了說, 於是就開始用毅力瘦身了。


   現在我使用的方法是, 早晚餐就只吃牛奶加燕麥片, 中午則不設限, 施行到現在已經有瘦了近四公斤, 可是就開始有些小瓶頸, 因為這是控制吸收的量, 卻沒有消耗熱量的作法, 所以成效不是太好, 而且需要很大的毅力去控制不要吃東西, 再來也會有些擔心會不會營養不良, 所以我現在開始早上走路上班, 做公車到永春站後, 直接走路到大安去上班, 如果老婆沒上班的話, 下班一樣走到永春去搭公車, 一趟走路快走需要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走了幾天感覺腳挺酸的, 不過有流汗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每天都坐辦公室完全不知運動為何物的我真的快生鏽了, 也該好好動動了, 我想這樣的運動在搭配飲食, 應該就可以快些的瘦下來囉... 加油...第一階段五字頭, 第二階段 55, 希望可以回到十年前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