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家樂福超棒啦...

PHTO0043      過年前去家樂福買了一台熱水瓶, 結果很不幸的過個年他救出毛病了...@@, 水加進去一直在煮沸狀態, 但是水卻都不會熱, 冷冷的, 感覺都沒煮的樣子, 因為過年大家都休假, 只得等大家開工後再送修囉, 結果阿想不到他的經銷點只有泰山有, 那確實有點遠說, 最後就想說送回家樂福再請他們幫忙送修, 結果他們就回應說阿, 你是用提貨卷, 你可能需要去再買大於該物品的金額他才有辦法退金額給我們, 咦....退貨耶...., 不過我只想有水喝, 當下就說我只有換新品就好, 他只問我壞掉原因, 就讓我可以直接退貨耶, 我後來看了一下原來他有 30 天無條件退貨的一點耶, 不過我不貪心啦, 只要有熱水喝就滿足了, 幸好經銷商夠遠, 不然我可能就浪費了這麼好的服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