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08

遇見貴人...超感謝的啦

      上週六去家樂福購物, 高高興興的去買完東西後, 準備牽車的當時, 左摸摸右找找...>///< 天ㄚ, 摩扥車鑰匙不見了, 當下可是心理毫無頭緒, 回頭去找老婆時老婆跟我說剛剛遇見我同事說, 我沒看到她嗎.., 我那時可是心事重重所以完全都沒意識到, 後來就見我同事推著手推車回來放, 跟同事稍微哈拉一下後跟他說我碰到的穹境。

      一開始她建議我去服務中心找看看, 順便廣播一下, 後來我也進去賣場整個巡視一遍, 結果都沒找到, 後來跟家樂福要了電話打給鎖匠, 結果因為沒帶行照鎖匠不能幫我處理, 我當下又是整個晴天霹靂, 後來好心同事說不然她載我們回去拿備份鑰匙好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沒備分鑰匙( 因為平常極少騎車所以每次想要去打時都很懶....), 這下困難度又提高了不少。

      後來好心同事決定帶我們回家後, 我拿行照她跟我回去開鎖, 找鎖匠的過程也是很..., 先是先前的師傅出門去了要一個小時才會回來, 後來路邊找的一個說不開了一個說老花眼看不清楚沒辦法, 介紹一個給我電話也打不通...,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跟他約在家樂福開鎖, 如果再晚一點大家都關門了...就更好玩了, 很感謝那位同事這樣熱心的幫忙我, 如果沒遇見她的話, 我想我當下會花很多天去處理吧, 先找鎖匠, 再想辦法搭公車或什麼的過去那邊, 不過我很不學乖, 到現在說要打鑰匙還是一直忘記, 哈哈...做事真是不積極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