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我的第一次出國,巴里島

  吃到這麼大歲數都還沒出過國, 我想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吧, 也不是沒錢出去, 只是覺得有些浪費, 又沒太多機會, 當初蜜月因為當初老婆父親過世關係, 所以要很低調的度過, 所以是再國內度過, 這次好不容易盼到公司補助出國旅行, 這難的機會當然就不會錯過囉, 加上小孩未滿兩歲只要 5000 大洋, ㄩ 5000 大洋, 於是就找了爸媽, 老婆小孩一家五口浩浩蕩蕩出國去玩囉。


  這五天下來感覺還蠻棒的, 很悠閒的度假感, 當好趁這時間好好休息, 最近真是累壞了, 忙不完的事讓我一直鬆懈不下來, 這次確實有放鬆, 不過現在緊接著的是更多的事再等著我, 帶我有時間慢慢把圖片整理好再 post 上來, 下次出國阿...等我有錢有閒又有人補助時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