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11

瓶蓋奮鬥記

image        日前買了一罐蜂蜜柚子茶, 一直沒開封泡來喝, 這次準備要開來喝時發現, 怎麼扭都扭不開, 後來甚至跟老婆兩人合力開, 還是打不開 病厭厭, 手還有點瘀青, 後來不死心上網查一下撇步, 有人說用熱水去敷瓶蓋後, 熱漲冷縮原理就可輕鬆打開, 有人說倒過來讓瓶蓋整個浸泡熱水後一樣的原理就可輕鬆打開, 我用了一百度的熱開水, 將其倒過來, 然後老婆抓著下面我用布包著上面, 死命的扭轉著 鬼魂, 手又再度快廢掉還是不為所動。

        後來我生氣了, 拿起我的斜口鉗, 小心翼翼的由下方將縫隙一點點的挖大, 每邊都各弄一下, 結果輕輕鬆鬆打開, 所以說, 網路上的撇步有時真的看看就好, 害我手差點廢掉, 也幸好我家裡有傢伙可以處理, 不然我可能會整個火大的把瓶蓋整個廢掉吧 害羞

PS: 還挺好喝的,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