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11

顯示卡掛點

DSCN4278 昨晚小芸玩遊戲玩到一半, 突然就聽到一個怪怪的聲音, 心想電腦是不是當了, 就聽見小芸在叫我說爸爸...電腦怪怪的, 我去看了一下, 哇...什麼鬼阿, 螢幕怎麼變這樣,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厚, 才送修回來沒多久就變這樣, 怎麼這麼糟糕阿, 後來接另一台螢幕發現也是相同, 再拿小筆電接螢幕驗證, 發現螢幕是好的, 似乎是顯示卡的問題, 知道問題後就開始發懶, 等比較有心情再來看是 All in one 的顯卡問題還是我當初另外買的顯卡問題好了, 拆機殼這種事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懶的去做了, 暫時就先用我的小筆電好了, 地上還擺著一台疑似電源供應器壞掉的機器呢, 也都還發懶不想去碰它, 果然年紀大就懶的做這種事了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