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9, 2011

炸柳葉魚

DSCN2416        一直以來我在家裡很少會去炸東西, 一部分是因為健康因素 吐舌頭, 最主要還是因為炸過東西後的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以前我是過用報紙摺成大紙盒子, 直接將油倒進去在用幾層報紙包裹起來當垃圾丟掉, 但這樣真的好浪費喔, 好好的油就炸一次就丟了, 不然就是拿個碗公把油倒進去回收再利用, 但之後可能接連著好幾天更甚至幾個星期才有辦法消耗掉這些回收油, 這次我還是僅能用後者去處理。

        為什麼我要再來炸咧, 主要是過完年就開始多了一堆處理過跟未處理過的食物, 這次是從老婆娘家來的一盒未炸完的柳葉魚, 雖說喜歡吃但一次來一盒也是挺可怕低, 不過更可怕的是在我把九支柳葉魚炸完後, 我跟老婆、小芸竟在第一時間全部處理掉, 完全沒剩下來... 害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