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再見了我的長髮

  一直以來就對留頭髮有著憧憬, 但因讀書時其教官的反對所以 一直無法留的很長, 這次因為戒菸犒賞自己的禮物就是留長頭髮, 一留就是四年多, 滿足了自己叛逆的心也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的願望。

  不過在這過程中卻遭受太多的反對聲音, 果然男生留頭髮是很難讓人所能接受的, 先是父母的意見, 老婆方面親戚的意見, 同事看好戲的角度以及許多人的側目, 不過這些我都不在乎,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某人的一句話, 說我像怪物, 礙於我還想保有一份工作的份上, 只好乖乖聽令。

  不過我當然不會就這樣乖乖剪去,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剛好自己這陣子暴肥, 如果我可以瘦十公斤我就剪去這多年的長髮, 為了戒菸而留頭髮, 為了減肥而剪頭髮, 果然有目標是有用的, 瘦了身材也剪了頭髮一舉兩得。

  現在的我真的瘦了, 剪頭髮後的我獲得許多的誇獎聲音, 像是變年輕阿變帥阿看起來更瘦阿, 不過聽在我耳裡高興是高興, 但總是有些落寞, 看來大家對我的長髮真的是沒辦法接受, 才會一剪掉大家就一副早就該剪了似的態度,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越留越長的, 我骨子裡可都是叛逆的因子咧, 越是希望我往東我越想往西, 這真是不好的習慣阿 ...

  看看短髮的我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