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2009/07/19 首次挑戰, 新山夢湖

PHTO0348.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在路上看到一個新山夢湖的路標, 於是就跟老婆決定了要去挑戰看看, 於是我先上網查了下關於新山夢湖還有相關位置, 夢湖其實是個私人土地, 他將土地開放出來讓民眾去參觀, 靠的是他所開的咖啡館維生, 很多的單車騎士及旅客都會去那裡稍作停留, 享受一下悠閒的氛圍, 當然我們的目的是新山, 所以在夢湖稍作停留吃個早餐後, 便開始準備出發, 挑戰我們的首次豋山行程。

PHTO0347.JPG
坐在這裡看著風景吃著早餐

PHTO0363.jpg  接著爬了一些階梯後開始發現, 地形似乎不像想像中的好走, 先是看到一些繩索, 便知道困難的來了, 想不到我們竟然挑了一個不好爬的當首次, 再加上我又扛著一個小芸, 那難度更是加強了許多, 不過憑著我那堅強的毅力, 以及減肥鍛鍊出來的腳力, 也終於讓我登上了頂端, 看到那風景覺得這真是值得的, 不過往下看腿會軟就是了,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也有懼高症阿, View 超棒, 不過不建議首次就來這。

PHTO0367.JPGPHTO0374.JPGPHTO0372.JPG

  後來回程下山時一整個腿軟, 真的是用毅力腳邊抖邊慢慢的走下山, 不過對這次的經驗, 讓我開始迷上了登山, 一來可以消耗體力, 再來看到那風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大家有時間有體力的話, 建議大家去爬一下, 以下提供相關網址給大家


台北縣政府相關網站:
http://sport.tpc.edu.tw/people/mountain/line-3-18.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