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訂定人生目標

最近在看一本圖書館借來的書(做最好的自己), 裡面主要是介紹幾個重點:

1. 樹立目標並做好規劃
2. 塑造一種可戰勝一切的品質
3. 做好為人處世的細節
4. 調節好情緒與心態

當然我還沒看完, 我只看了第一個大段章節後, 便開始回想起, 我之前所訂的目標呢 ? 所做的計畫咧? 好像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人真是一種善忘的動物, 常一下想著這個一下就忘了那個, 於是今早趁著颱風假起了個大早, 開始擬定我的人生計畫, 內容當然是保密囉 ... ^^

希望這次所擬定的計畫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的付諸流水, 馬上就沒了, 我要督促自己努力達成 ... 加油.

沒有留言: